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面子书有点废...==

刚刚玩了下那个facebook猜测人家几时去的时间。(应用程序好像是Phrases的...XE)


面子书的应用程序都会叫你分享你的游戏结果的。

我不公开我几时去的原因:
①首先按一下,咨询过后,它说我December 25 去(年份忘记了,好像是今年...choi!)算!

②我不打算分享上一个,所以我再咨询多一次,它写October 25,3010。哇!有可能活到酱老ma?不要!因为还可以在咨询多一次,所以我放弃分享这一个。

③我觉得它好像生气了,它说:“2 days after this time." WALAO! OMG!!!很想揍它!

no salt no salt no salt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=.=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