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汇演的准备过程......XE

上次的中华日表演已经给我留下抹不去的阴影了,现在还有一个汇演!!!


该死的......还是要选回上次的表演者。


为了汇演,我们这些表演者必须回校练习——三天。也就是27/8 ,28/8,29/8。这几天真的是要了我的命,几乎都累垮了。早上八点到中午十二点叻!!!累死我了...还要这么早起床!


第一天(27/8),回校练习还要穿着校服,去到学校才能换,因为怕那个guard看到我们穿的会服,不懂我们是中华生,怕他不会看“隆中华扯铃学会”这几个字。真是麻烦。八点钟,集合点名后,有几位负责同学就叫我们做热身运动。


不要以为热身运动是像甩甩头,sit up几下之类的,我们的热身运动当然要关于到扯铃的啦!有:左脚脚绕50下,右脚也是如此(哇...),腰绕九下(1set =3下),手绕120下(1set =15下),回圈互抛20下,抛铃跳绳20下还有抛铃转身20下。哇哇哇哇哇...............


一大早起来就要将激烈的热身,要死咩?!热身完毕,有些负责同学就教我们一些动作,直到教练来为止。过后还是有休息的,半个小时放你去吃东西。


第二天(28/8),我干脆一点直接穿体育衣和长裤,还光明正大大摇大摆的走进校园,还不是没事情!觉得第一天穿校服真是多余的。过后还是跟第一天一样:热身运动。


突然,我觉得有点头昏脑胀,类似扁头痛,然后又好像要呕要呕酱(不要想歪......),就到外面透透气,原来真的是在光前堂guk到的(广东话,意思是闷出来的,光前堂很闷热),去厕所“方便”了几回,总算舒服多了。过后教练就安排汇演时的位置,我被安排到最后一排,不过还是有机会去到前面,就是在某些动作的时候。


第三天(29/8),也就是最后一天练习了,但也是最倒霉的一天。
热身还是一样,但那天我做到剩下回圈互抛和抛铃转身几下就不做了,真的是累死人了,也来偷鸡一下下...^ ^,很多人也跟着休息了,无缘无故又被负责同学骂,说我们集合慢过人家,明明就是那些男生还在死命窜自己的技术,迟迟不肯集合,关我们这些人什么事?!连我们也中骂!几无辜o!


过后教练来了,他应该是看到我们休息太久,还是一直懒懒散散的,就带我们到国字楼底楼,靠近初一忠的班级那个空旷的地方训一下我们。他问我们该怎么惩罚,没人回答。他就指着一个女生,因为她表演还算有进步,所以就让她决定,她说不出,就指另外一个女生,她也说不出,指指下,就指到我。


我支支吾吾的,都不懂该怎么惩罚我们这班小鬼,所以也说不懂。过后教练无可奈何,他就跟我们说惩罚就由他决定咯,如果还是没人发言的话。我们就急忙说:“脚绕200下。”教练说了声“好”后,就随手拿起一个铃,就开始做脚绕。


大家都发愣了,呆呆的看着教练做脚绕两百下。我们以为是教练要惩罚我们,所以才叫我们自己决定惩罚,才不会不公平,说他不仁慈,怎么知道他自己惩罚自己?!很久的时间......过后教练做完了脚绕,又问我们,我们只好迟钝的说:“手绕100下。”他又拿起铃,熟练地将铃从手肘间抛来抛去。我们又呆呆的看着他做完动作。


这时我们大家都不敢出声了,他只好叫我们表演团中的一位高中生讲,我想到的是抛铃50下,岂知那人也是跟教练说抛铃50下。教练就说:“50下啊?很少啦!500下。”我们一个个目瞪口呆地,只好眼睁睁的看着教练用了很长的时间完成那高难度的动作。他有一度像手累了要失手的样子,但他还是撑着了。我还有想过想站出来和教练一起完成动作,毕竟是我们的错,不该让教练自己将所有的错扛在自己的身上,但...我还是打消了这念头。


毕竟,我可能会挨一顿骂,或者鄙视。以为自己很伟大咩?==.......


过后教练就坐下来,语重心长的向我们训话。他说如果我们做不好,就是他的错,所以我们一下子就明白了,他刚刚是在自责,对,是在自责,早就猜想到的。他也说了一大堆,弄得我们都很愧疚,之后就叫我们回去练习,好好认真的练习。

真的弄到我很内疚。不过话说回来,虽然我只是热身运动偷鸡了一点,但练习的时候我都有认真啊!!!酱紫有点不公平叻!haiz......=.=

想起练习表演的时候,我被移去第二排(因为某些动作的原因),前后都是男生,这两个男生实在有够变态的,在那边死命窜、窜、窜!抛铃抛不到酱高就不要硬来,抛了又不懂怎么接,前面那个男生抛铃抛到后面,后面那个男生抛到前面,哇!想砸死我咩?夹攻我啊?!XE


因为某些特殊原因,所以有几位同学没得去表演,所以队形又要换,换到最后了,完美了,而且又要放学,集合后,却跟我们说一件晴天霹雳的事情:那几位刚被淘汰的同学又可以表演了,说是因为怕士气减弱,也就意味着队形根本就不用换。(好啦,其实也不是什么晴天霹雳的...= =)


该死的,浪费了本小姐的宝贵时间。


好了,希望我表演顺顺利利大吉大利一切顺着我的意


Gambateh!!!!=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