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和安时颍涓凤盈馨宁玩bowling-00安时00

有时麻雀还可以被称为一只无用的乌鸦。XDDDD(是siao麻雀的粉丝不要打我啊!“无用”是颍涓讲的..........乌鸦是我讲的看不到看不到!XDDDDDD其实很明显咯!==)


因为考完时候实在是太闷了,所以我就提议去Mutiara打Bowling。很久以前,我就将这主意放到去facebook的status里,最后的来的答案却是“lemon”。只有小猫两三只路过而已,但不要留言。(lemon不好吃,ok?但是为什么我又懂人家路过而已叻?==)只有安时,这只siao麻雀有理我一下。XDDDD


2个人打Bowling不好玩的,越多人越好,不过我们玩的时间有限,所以最多只能加多三个。(就是怕安时突然间拿着Bowling球飞了,然后丢了了个Strike,那我就可怜咯!==)好不容易才能约出来的Professor Penguin——颍涓1(颍涓人格分裂了)也被我们约出来一起sakai了!当然还有凤盈和馨宁也一起加入我们这siao siao 队伍!Woohoo.......XDDDD


二人的狂欢派对后,我们还没玩个够够,所以快快换上了班服,由我带头,一起走到Mutiara去!(真的很怀疑为什么大姐是安时,明明她就很幼稚.....xD)上了顶楼后,看到Bowling场蛮冷清的,就已经很兴奋、很热血(安时讲的),去到柜台,平时不好好学习国语的我们,讲话就支支吾吾的,糗死了....== 柜台小姐给我们一个表格似的东东,要我们填上名字。


TAS=TANG AN SHI
GQH=GAN QIAN HUI
LYJ=LIM YIN JIAN
TFY=TAN FONG YING 
LXY=TAN XIN LING


写好名字了,我们就兴奋地拿着穿了会很松的鞋子(没办法,最小也只有这样),冲到了我们打bowling的地方——7号。当名字亮出来时,我又有点恼火了。上次和家欣一起去打bowling的时候,明明就是写Qian Hui,但打出来的是Qian Hai。==    这次又是酱,GQH 变成GHQ,害我变成Gan Hui Qian,她们还一直笑话我!TT  真的很怀疑那个柜台小姐是不是老花还是近视1000度的,酱都会写错!TT  也有点怀疑安时是不是写错我的名.......oooo你!


五姐妹打bowling的样子:点击这里


这次安时是最差水的,也是最noob最dai b的,这也是我在标题上放00安时00的原因。00不是oo,是零零,也就是说安时每一轮(大概前面五轮都是酱)都打到进longkang她才高兴的。XDDDD超喜欢这口号的,00安时00  00安时00  xDDDDDD.....


我呢,还可以啦!第一粒还是一样进longkang的,不过第二粒就有我先带头,中了至少7粒!之后她们一个个才露出庐山真面貌,颍涓更是的,你相信她是第一次打的吗?你相信吗?你相信吗?她竟然打出一个strike!walao weh!80 我们个个都目瞪口呆的,真的很怀疑(又来了)她是不是每样东西都会哦?Professor 就是Professor,不用怀疑,应该用“简直”!xD


馨宁也是一个来的,全部假假死的,会打又不要出声啦!也是有打出一个Strike。geng.......80


虽然凤盈也是有几粒进longkang的,但她的总成绩总好过安时的,13vs10,哪个赢?安时就是那个总成绩为10的noob仔。XDDDD.......中途,安时不能飞,所以就用这招:保龄球也可以用来踢的,不过还是进longkang。== == == 要看她白目的样子,请点击这里


玩到一半时,班上几位男生也来了,他们看到我们这班傻婆都酱geng(看颍涓就好了xD),全部假假发出“哇”的一声,其实是在妒忌,妒忌我们拿酱高分。xD  过后我的turn没了,就跑过去看看他们的分数,还要加点peisi的语气,怎么知道那个林家荣好像真的不是盖的呢!哇!(这一句哇不是出于妒忌哦,可能要收回前一段话了....==)


总成绩(点击这里):
               安时的已经报告了,就算不报告,也没有人想要知道的啦!XD——10分
 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呢是中等的,不高也不低,分数排第三——31分
               企鹅博士的呢就排第二gua,分数我忘了,应该是——40多分
               凤盈的我也预先报告了——13分
               馨宁应该是最高吧,也是和颍涓一样在40多的,这也是其中一个假假死的。xD


玩完了,走的时候还是有点舍不得,安时还拿出相机拍了门口前面的保龄瓶子。==


当然,之前安时夸口答应了我们,说过要请我们吃Secret Recipe,我们打完保龄球后,就快马加鞭的冲去secret recipe 等安时填好我们的五脏庙。怎么知道安时竟然反悔,说:“我有说过咩?”我们早就料到她会这样,所以四个攻一个,所谓:“四个好姐妹,胜过一个臭安时!”XDDDDDDD........她还是拿了钱包里仅仅二十块出来,剩下的我们自己贴钱。爽啊!她还录下了我们欺负  请求她的样子,点击这里。XDDDDDDDD


安时和颍涓点了oreo cheese,我就点了choc mud,凤盈点了caramel cheese,而馨宁点了yogurt cheese。安时偷偷地跟我们说,这里的服务员有点不好,他们看死我们这些中华生没有钱付给他们。我就说:“aiyo,没有钱还进来咩?难道进来给你打啊!真的.....”引来她们哄堂大笑。


我们点蛋糕是走去前面亲自跟她说,而别人却可以拿menu,太不公平了。而且明明就是我们先来的,他们却把蛋糕或茶水给了前桌刚刚来的人。我就有点不爽了,先是白了他一眼,后就偷偷比了个拳头,看看他有什么反应,看看他会不会先呈我们的蛋糕上来。还是一样的结果:等——等——等——(拖音1分钟)等到花儿也谢了...........


过后也是有一桌是中华生的,高中生来的,其中一个好像对服务员喝了一声(没那么大声啦,只是我们都听到)应该是对他的服务态度不满,那服务员的样子,简直用屁滚尿流来形容(当然,没有屁放出来,也没有尿滚出来啦),谨慎的把menu交到他们的手上。也许我们也应该这样,不过我们是文明人........xD


将蛋糕拍起来后,我们就开始吃了起来,我们一直交换吃对方的蛋糕,就一口一口的勺掉人家的蛋糕,其实蛮好吃下的,只是觉得我的蛋糕有点普通。安时吃得很慢,我们吃完了,她还在慢慢一口口的欣赏,所以我们也一起“欣赏”她的蛋糕,直接用抢的吃了剩下的蛋糕。哈哈哈哈哈哈XDDDD........有福同享,有难不同当。XDDDD


吃完了,结账以后,拍了张大合照,也在那儿以茶水代酒,结拜成姐妹,安时是大姐(一点也不像),馨宁是二姐,我是三姐,凤盈是四姐,说也奇怪,企鹅博士竟然是最小的。



姐妹情永不散XD






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