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

有点对隔壁家的印度人反感了

写这篇文章前,我要先声明:

我没有种族歧视,只是纯粹写来抒发感情,没有意思要讨厌你们。
是真的!!!相信我!!!Xl

现在将近屠妖节了,所以这个时期:印度人 大——晒!不过也不可以酱说的,要1 Malaysia,团结一致,ok?!

以前我的邻居也是读中华的,她现在是初三生,刚刚考完 UPSR PMR的。不过她已经搬家了,不懂是什么因素造成的,但她是在她的狗狗去世了之后才搬的......

自从我的邻居搬走后,房子一直空着,冷冷清清的(放心,我不是讲鬼故事。呜...),门前只挂了张牌子,写着“FOR RENT 0121565451644521565”。电话号码是乱编的(明显咯!),这只是为了写清楚牌子里的内容。过了几个月,有一位印度人,就去联络了我的前邻居,谈妥之后,就搬进来了。

当时我们都是有点不闻不问的,只是担心他们晚上的时候会播放印度歌,然后又将音量调到很大很大,当然不会让你耳聋,只会令人烦躁而已。其实,种族之间的人民都不太清楚彼此间的风俗习惯,更别提他们的歌我们是否听得懂,所以也不能怪他们的,可能在他们的心里,这些印度歌曲都拥有我们现在的华语流行曲一样的地位呢...

那时考试的时候,我正在房间温习,隔壁家的印度小孩就在庭院里吵吵嚷嚷的,有时还发出海豚音般的尖叫(如果不懂,就叫siao麻雀示范。)有时很想开开门出去外面好声好气的和他们说,但是我想还是算了吧,当时要做的事情只有温习温习温习。

其实他们也蛮好的啦,蛮亲切的.....=)

还是要说:

1 Malaysia!XD

总结来说:我还是很爱国的。民族要团结一致哦!加油加油加加油油!!!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