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二仁的狂欢派对XDDD

剩下几天而已了,这世上最令学生头痛的莫过于就是考试,考完了,正在降临的也就是最令学生又爱又恨的——十二月大放假。TT n XD......


托“我荣班荣,班荣我荣”的福,我们拿到第三名,所以有奖金700令吉,再加上剩余的班费,我们二人就可使用它们来吃——喝——玩——乐!至于“我荣班荣,班荣我荣”这个东东呢.....(还有点棘手)要解释啊,很难一下,总结来说,我们的学校为了要引人入胜,为了要让人家觉得我们的学校最特别,校长脑子里闪过太多念头了,这就是其中一个。


二仁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经过商讨之后,终于决定了!要买McDonald吃。*BOOOOOOO...*酱多钱来买McDonald 吃shir???其实凤盈有想过要叫Pizza的,不过她就是没说,我们的凤盈几腼腆啊!(呕呕呕呕...)不过应该也是没什么好料的啦,早上嘛,既没汽水、又没薯条,那算什么McDonald?太省了吧?我没说我很挥霍 我没说我很挥霍 我没说我很挥霍


好吧,算了啦....人家买什么吃就吃什么嘛!嫌多多,等下人家给你吃大便啊!== 15/11/2010,老师们都没上课的,所以几时排桌椅都是一样的啦!第五节,我们的美女黄莉娟老师的节,我们二仁就开始排桌椅。已经两年没有度过儿童节的我们这些中华生,现在的桌椅排法简直就跟以前过儿童节是的一模一样!当然啦,不费吹灰之力,酱快就排好,没过儿童节的我们都能纯熟地将桌椅排好。XDDD


那时早上嘉雯带了laptop来,是为了放powerpoint让我们回味二仁的点点滴滴。匆匆写了感言后,交给嘉雯,还是继续玩Scrabble。所以一排好桌椅,就有人在安装着电脑配备,播放着音乐,开始我们的狂欢派对!!!XDDDD.....有关二仁的狂欢派对,就直接看安时放在facebook的视频吧!请点击这里


当时,相机、手机等违禁品全都跑出来亮其镁光灯,老师都不抓,还很自恋的和我们拍照呢!平时很严肃的NAMO还很亲切的和我们拍照,当然,也少不了和她的“儿子”合照呢!她当时还很激动的要去认儿子!XDDDD.....


一开始就一直播放英文歌曲和一些现今流行的韩国歌曲,我们班上有些“哈日”的学生就提议播放日本歌曲,害我、颍涓和凤盈听得一头雾水,他们就唱得得意忘形。过后因为太多人不懂它在唱什么,所以按按下按到去Nobody。这首歌应该不用我介绍吧!自恋的佩君就上去讲台,把它当做舞台跳起了Nobody,不过有点烂....终于到很会跳舞唱歌的馨宁出场了,本来要等班长一起跳的,但大家都等不及了,所以就随着音乐跳起来了,性感!!!woohooo...XDDDD


我真的不知道楼下的会怎么想我们楼上的,心里一定是在咒骂着:“zomok你们酱吵的?@X%$#@&*%$#XX”其实是在妒忌 妒忌 妒忌,妒忌我们有得玩,你们没得玩!哈哈哈哈XD


大家都很HIGH,当你们听到二仁班女孩子海豚音般的尖叫,你就知道,我们是超级sakai、超级疯癫、超级HIGH的!声音都会震破耳膜,连隔壁班都会跟着我们一起唱!哈哈XDDD....那时,我和颍涓听到不会唱的歌曲时,我们就玩拍手掌游戏,就是要打到对方的手,但不是件容易的事哦,对方可以闪的,所以就轮流打对方。或者是玩1,2 juice 然后打输家的手,打到红红那种XDDDD....这游戏从考完试后就一直玩到现在,连安时看到我们在玩,都说我们:“你们玩不显的咩?!”XDDDDD.......


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,转眼间就到最后一节,本来说是要最后第二节收拾的,但全部人还是唱歌唱到忘我去了,HIGH翻天,所以干脆第二天才收拾好了。最后一节,也就是华语节——张帅的节,他一来,我们全部都拉着他叫他献唱,开第二次的迷你演唱会。有人还拿了一样很像麦克风的东东(我才是用来捶背的,大大的)给他,就当成是麦克风来唱歌呢!音乐顿时从摇滚的变去周杰伦的歌曲,有《说好的幸福》、《青花瓷》等等,张帅唱的时候,我们大家也跟着一起唱,不过总觉得我们的声音比较大声.....XD


就这样,音乐取代了放学铃声,有的真的唱到流泪....TT 真的很舍不得......


这样美好的时刻,真的很想让它永久停留,再也不可能有大家一起玩乐的样子出现,一切变成了回忆,美好的回忆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