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

和颍涓一起去The Mines——书香

20/11/10, 在大放假之前,学生会想到很多的鬼主意的,比如说假期里去哪里玩,来消磨假期时间,我就是其中一个。除了打bowling这事,我还向安时颍涓凤盈她们提出了一个念头——去The Mines 的书香!


安时呢,她一口就答应了。她说几时去都可以,只要打电话一声“叮铃”,她就随传随到,因为她可以搭顺风车去The Mines。几爽!不像难约的Professor Penguin 颍涓,要回去问父母。其实这件事当然要禀告父母的,毕竟是去到酱远的地方,也毕竟是跟我去。= =


不过她还是可以陪我一起去书香了!yahoo!凤盈她说她的妈妈不准她去,那就没办法了,你只能和书香,或者是我们说byebye了。


那天早上,我早早就起身,等颍涓来我的家,过后一同去我家附近的KTM站搭KTM。在家的时候, 我打了通电话过去安时那里,因为前一天她在facebook 跟我说她好像不能去了,所以打电话证实下。结果她还是放飞机了,她根本就是鸽子,成天放我们鸽子,还说自己是麻雀!没有啦,其实她说什么她当天晚上要当钢琴手,为了一个party。我和颍涓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:为什么不叫你的老公宋杰去叻?他也会弹钢琴嘛~XDDDDD


走了大概五分钟吧,我们就到达了KTM站。因为上一趟的KTM 错过了,所以我们还要等。很少来到KTM站来搭火车的颍涓,我就让她看看火车站长什么样子的。哪,这个就是火车站啦!这个是火车轨道.......(把人家当白痴看了= =)她正在无言中,没有啦,其实颍涓博士是在思考。过后那句真的让我无言:我怎样看都看不到火车轨道间有缝隙咯?!


颍涓博士啊!不要让我大跌眼镜!还讲物理shir?==


过后火车真的来了,我们上了火车,就马上找位子。本来有一个很美的位子——双人坐的,不过还是让我妈发现了,她比较近,所以抢先一步坐下去了,我们实在没有办法,就坐在长排打横坐的位子上。




安时,不要羡慕,我知道现在我们在sunway玩得酱开心,还可以拍照!xDDDDD(不过那个人的样子有点yongsui叻)==








这几张照片是在KL Sentral 拍的,这几张都证明了:颍涓超级兴奋!没有啦,是我硬拉她来拍照的......最下面那张的确是我偷拍到的,颍涓嘟起嘴巴说:“woo.........” = =


虽然火车上是挤了点,(不是一点,是很多,ok?)但是我们还是顺利用了“挤挤功”挤进去了,那时火车时快时慢,害到我和颍涓差点跌倒(我们是站着的),不过蛮刺激的。终于,好不容易,我们到了Serdang的站,过后我们又转搭 bas mini。我和颍涓一直争论着,明明就是mini bas,怎么说成bas mini?有点keksui。她就支持bas mini,就酱,我们还是上了车。==


到了The Mines。


安时,之前颍涓跳湖,现在她又要跳了,还拉我一起陪她跳!
不过幸好的是:有面玻璃墙挡着了。
我们只好望湖兴叹....................


PS# 这次没有因为颍涓想到她家的鱼儿而回家哦!xD








鱼儿快乐水中游......有个小孩在喂面包时,鱼儿全部鲤跃龙门活蹦乱跳的,溅起了水花,不过还是喷不到我。neninenibubu neninenibubu........

  



好多人哦......无需惊叹啦!书香就是这么有魅力!人家香嘛!
不像陈安时吃书本的醋,点击这里 。 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流动书展
真少见的流动书展啊!上去了都没东西看的.......

前面已经吹水太多了,所以到书展,当然是买书多一点啦,这还要我写下来,我到底买了什么书吗?!太长篇大论了......只是稍微介绍一下,就是伍美珍的书啦!撰写《同桌冤家》的那位作家。买了两本.......过后颍涓一直想要买关于围棋的书,有一本《围棋一本通》值RM23(折扣后),但是我看到有两本也是关于围棋的:《围棋入门》《围棋初级》的,两本加起来也是一样的价钱,但她还是选了一本通的,可能是因为看了这本就会到完了,不用买酱多。但最后还是后悔了,就买了本鬼故事书。

我选那天去,就是因为有我的偶像:林宇中的歌。老实说,我拜的是他的歌,所以我的偶像是他的歌,形象也只占一部分而已。难道你是看人不是听歌才来拜偶像的咩?==


对不起哦,本来要上传视频的,就是林宇中的两首歌,就怎么也上传不到.......(我会再修理的)本来他有唱三首的,但是我和颍涓用了一首歌的时间,也就是他在唱的时候,我们循着他的声音去找他。原来是在楼上的动漫台......还有歌迷上台像是比赛酱紫,不过都没分输赢的,因为礼物都是一样的(是不是很欠扁.....不过是主持人讲的)= =
过后逛多一下子后,出来吃过晚餐,我们就回家了。
我们有坐船去KTM站哦!所以以这些照片作为结局吧。


















PS# The Mines 我是一年来一次的,若不是书香,我们真的不会专程去到酱远的地方逛街的。
      
明年书香我们再闯!XD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