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

2 Ren ,再见咯!!!TT

对不起啊,二仁的同学!到现在才post我对初二仁的感言。灵感这种东西,它没来,所以不关我的事,就算他来了,也是要看本小姐的心情到底好不好。XDDDD......


之前在《二仁的狂欢派对》里,我有说过有人要了我们对初二仁的感言,以便放进Powerpoint里让大家看。当时我是这么写的:初二仁......是疯癫幼稚天真好玩的!(过后叻?怎样了啊.....)希望大家要为PMR和初中统考而努力o!大家继续加油,继续sakai!(我最记得就是这句“继续sakai!”XDDD)GAMBATEH  !


大概就是这样了。因为那时早上我和颍涓在玩Scrabble,也没想到要怎么写,所以就吹了一大堆的口水进去咯!XDDD.....当时打进去的是时候,可能就是因为太赶时间了,所以好像我的感言都特别的——多错字。就连名字都写错了!TT 不过不用紧啦.......


今年,不像去年刚进来中华的初一仔酱(也就是去年的我们),怯生生的,不像今年的同学,很多都才华横溢聪明伶俐,连说话都可以不怕大众的眼神,勇于发表意见,比如文汇、自恋佩君、豪好(整天一大堆粗口)、乐怡、永杰,和一大堆的,大概是因为初二仁里的同学,大部分都从一个班移上来的,大家都这么熟,就不用怕了。


记得去年我没担任什么班委的,而去年的“辅导员”这个职位,在去年,好像一点东西都没做,不是好像,是简直!所以当我们推荐颍涓去当文书后,从初一忠升上来的女生们又多事的投我去当辅导员。结果,不是什么东西都没做,而是做了一大堆的功课——生日角落。这生日角落就可以拿了我的命!TT


老师们都ok ok的啦!只是有些老师过于严肃,或者有些就过于沉闷。不过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:循循善诱,除了.......大家众所周知,不要我公布啦!


总之初二仁,是一个很棒很棒很棒的班!真的有点舍不得了......


再见咯!初二仁的同学!我们后会有期!大家继续加油!


PS# 我曾发过一个梦:那时我们全部在中华新建的新课室里上课,当时哪里还有很多的gim设施,玩够了,不懂为什么,全体初二仁的同学好像升到同一个班酱,进到一个房间,那里有很多很多的玩具,也不懂是不是玩具啦!重点是:任你选的。那时我们就大包小包的带回家。那时也很HIGH 一下!(no logic........==)


PS2# 你知道,我的梦都是无厘头的。= =

4 条评论:

  1. 明明就知道......就是你的班主任啦...
    其实她还ok的,只是凶了一点、怪了一点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以为你说华文老师有些不一样?

    哎呀呀呀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XDDDDD....其实也不会很怪啦。8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