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我从地狱回来了.........

我从地狱回来了。

我站在鬼门关前,写着“初一礼”的:新的地狱名字。

阎罗王有很多个:有高矮肥瘦男女老少帅哥美女丑男丑女的,可见我们这里变多少,下面也跟着变多少......(连阎罗王也要变来变去)

这几天熟读的死亡笔记,在阎罗王派下死亡问答卷时,忘得一干二净.............

该死的鬼差,出到酱废的死亡问答卷,还要每次进来奸笑两下,看到我们行尸走肉的样子后,才甘心的走开。


..........好残忍的地狱.........



不过我现在被阎罗王同情,看到我拿酱多“肥佬”,所以放我回去美好的人间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