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

在地狱里的每一天 XF

中华的大考(也就是年中考和年终考)都必须要“大换班”,也就是班号是双号的人都要从自己熟悉的班换到去别人的班,跟别人的班的单号人士一起上考场。有时你会从初二跳到去高中,变成快要毕业的人;有时也会从初二变到初一,返老还童........刚好我去年和今年都是双号人士,所以都要换班!上半年年中考的时候,我是进高中的班去考试,现在却派到去初一的班考试,还以为是一年里换的班都是一样的。

还记得上半年在高中的班一起考试时,我、安时、颍涓和柔颖都是双号,所以我们就在高中的班考试,凤盈就可怜,她是单号,所以她在原班考试。那是我们为下一个考试温习时,应该是太大声或者是打扰到人家温习,所以被我座位前面的高中生骂,还是被大姐姐骂的那种........malulah saya.......=_=

初一礼:在学生楼,很靠近变形湖,所以我们每天早上都在那边温习。那时第一天我和颍涓比较早到,所以我们先去变形湖温习,我跟颍涓说不用担心,安时酱白目也会猜到我们在那里的。如我意料,安时真的一猜就猜到我们在这儿,可见这只乌鸦王还蛮聪明下......

我们就这样温习到阎罗王进班的时候,再收拾收拾去考试!但还是考到很烂!T.T
真的是读到我们要跳湖,好像颍涓酱........X)


除了变形湖以外,我们也有另外一个温习的地方,那就是——秘密基地。那时安时和颍涓去温习读到不会回班考试的地方,现在加多两名成员:我和凤盈。都说好是秘密基地了,所以还公开让大家知道,那就不算秘密了,到时大家都涌着去那里温习,我们就没地位了......=.=


这几天,大家都辛苦了,地狱式考试的日子也过去了。


迟些我会交上死亡问答卷的报告,要去拔牙了........又要进第二个地狱了!


假期玩的开心点哦!XD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