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不看,打扁你!

今天,我和妈妈到附近的小菜市去吃roti canai。开了电脑一整个早上,连平时最爱玩电脑的安时都没上网,觉得无聊透顶!


回家的路途中,我们会经过一档报纸摊,妈妈停下了脚步,选了一份报纸,给了钱,继续走回家。当时我看见一份《星洲日报》的头条新闻,说什么“雷电击组屋,砖石砸6车”,我就以为老妈一定是选了这份报纸,因为我们平时都是买《星洲日报》来看的。


但,我还是多余的问一句:“妈,你买哪份报纸?《星洲日报》啊?”


她就将手上的报纸亮在我眼前,《中国报》三个字在前面。


我就问为什么不买《星洲日报》,她又再次将报纸头版新闻亮在我面前。


不买,强奸你!

头版新闻的标题:超显眼的!我妈妈就跟我说:“它讲不买,就强奸你wor....所以我买咯!哈哈...XD ”

no salt no salt no salt no salt no salt no salt =.= =.= =.= =.= =.= =.= =.= =.= =.= =.=


其实是一则新闻报道:某一诈骗集团想要骗人家的钱,曾多次威胁来骗消费者购买所售卖的商品。


no salt no salt no salt no salt no salt no salt =.= =.= =.= =.= =.= =.= =.= =.= =.= =.=

所以你们不看这个post,就打扁你!XDDDDDDDDDDDD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