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和安时颍涓宋杰林涛玩viwawa XDDDDDDD

本来我已经忘了我的viwawa ID 和password,不过因为一位知心朋友,她帮我earn money的,所以她知道我的ID和password!XD

那时颍涓叫我上网玩,所以我们三个就上viwawa去大闹一番!起初我们先玩Big 2.5(也就是cho dai di)以前和安时玩了二十几盘,都还是loser一个,不过这一次有颍涓!我的贵人......所以我就顺利的赢了安时很多盘!头头玩的时候,安时跟颍涓说我很noob的,岂知第一盘我就赢了!哈哈!安时还在那边海豚音的叫!(arhhhhhhhhhh.........)XD

过后她们玩腻了,就去玩buffet wars。我每次在学校都听到她们说buffet war buffet war,因为那时没有玩viwawa,所以就只能听听。那是我找不到她们的room,颍涓就叫我按上面的“friends”,怎么知道一按,就出现一个room的名字:“Qian Hui pig here”。=.=

过后颍涓下线了,我也跟着下线,怎么知道安时又叫我上,因为要看他们两公婆玩game。没有啦!是宋杰上线了,不够人手,才叫我上线的啦!haiz.......

假期的头一天我们就是这样,迷迷蒙蒙的过日子。第二天本来也想叫他们上线的,怎么知道我上线,他们下线;我下线,他们上线!过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