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假期计划.....XD

考完试后的一个礼拜又多几天的假期,若一直呆在电脑面前,不闷死才怪!所以,一定要想好一大堆要做的事情,才好好的过这个假期。

我不甘心行尸走肉过日子,起码都要做些我喜欢做的事!


①应该是赶完我的感谢卡先(助学金的),否则等到最后一天才想起那已经太迟了,开学那天就
要交了。

②感谢卡干完之后,可能就要准备好欠凤盈的生日礼物!之前一直说考完试,现在考完试了,有大把时间让我去准备的。

③当然是去玩个痛快!听说金颖提议去sunway,真的很想去,但我的交通问题,往往成了不能去玩的原因,或者烂借口。不去sunway酱远也行,学校附近的Jusco 或 Mutiara都可以去!再约个时间吧!

④还是玩!没有啦,可以的话问下姑姑有节目吗,当做是鼓励我考完试酱紫!(讲来讲去还不是玩?!)

⑤可能是写作文吧!昨天才想写作文,岂知真的像人家酱,讲稿揉成纸团,丢进垃圾桶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但丢不中。

蒲公英又在说废话了:“希望大家好好善用假期,不要像我酱o!”

HaPpY hOLiDaY!!!!!!  =)

2 条评论:

  1. 谢谢你哦~
    酱久了你还记得,很期待你送给我的礼物
    (不要到时在礼物上写“to:致委”哦!XD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