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

学安时做宣传大使XD(呕、呕、呕)

今天(26/10/10)晚上,我们一家大小像之前答应好了,要去光顾下我家附近新开的“冼都阿叶福建面”。

“冼都阿叶福建面”就在我们家附近而已,所以五分钟就到了。还记得当时旧的店铺是好像一间小小的kopitiam,现在重装修后,变得美多了,起码现代化了。我们找了个位子坐下后,就有个美女服务员将菜单交到我们手上。(不是每一家都会酱紫做的吗?= =)

摆明都说是“冼都阿叶福建面”咯,怎么可以不叫福建面来吃呢?我们就点了福建面、滑蛋河,还有一盘面的(忘了它的名字...= =),就耐心的等待菜肴上桌。我扫望了下,看见柜台处有一副大大的照片,上面有炭烤福建面的简介,还有店主(应该是老板娘)炒面的样子,和老板的全家福。全家福中有两个小孩子,特别可爱,我妈还说他们的脸蛋圆圆的呢!

我妈说以前炒面的是那个照片里的老板娘和老板,现在好像看到老板和老板娘都没再炒面了,交给年轻伙儿干吧!

“冼都阿叶福建面”和其他的福建面不同是因为它的福建面是炭烤的(以下是它的简介):
炭烤福建面外表和一般用煤气炒的与众不同。首先,香味就赢了整条街。接着,面条的口感细软,味道还夹带着微咸,伴着一丝丝的清甜,还有不时咬到的香脆的猪油渣,真是香浓美味到极了!!!

之前还有一套戏在“冼都阿叶福建面”拍过——《美食厨师男》。戏里面的男主角,谢佳剑就是因为这套戏,在金视奖中,一直上台拿奖感动到说不出话来的那个。

福建面和滑蛋河上桌了!那福建面真是好吃到,咬起来有点滑滑的,因为它是热腾腾的上桌,所以面一直在冒烟,弄到我的眼镜蒙蒙的8D...很有咬劲下的........滑蛋河也是不错下(应该说是我不懂得怎样形容美食,还说要学麻雀做宣传大使,真的是门儿都没有啊!)

吃完了。回家咯!

好饱啊!其实老实说我的胃很小的,我才吃了两盘多而已....==

记得要去光顾下哦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