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死亡问答卷 报告 XE

其实我不应该再写关于考试的东西了,有点愧疚感......= =
但这是我的日志,所以写写下无妨啦!


第一天:张玮洛老师的华语和NAMO的几何......
华语还ok,起码我的手还可以不停地写着答案,不过老实说有点难度的,整整五题的作文题目,我最有把握的一题:令我____的一件事(难忘,悲哀,喜悦),应该是说我只会一题。
NAMO这次没进班说:“NAMO(那么)加多两题!”因为每次小考都是这样,看我们没时间做了,还要陷害人。当然,这次是大考,已经有十多题给你做了,不怕她会被人扁咩?嘿嘿...真想看到她被人扁的样子.....XD


第二天:换了四次老师来教我们的科目——国文和我的同胞,颜文忠老师的物理(不要吵闹!)
国文真是变态到!题目我一题都不会,每个会一点点,都没把握,看来这次又fail了!
物理,考的最差就是物理,考得最不想考的就是物理,我第一个fail的科目就是它!出酱多题考死人,算了算了!死了死了!


还以为能全部及格,你看你看!


第三天:黄雯菲老师的生化和可爱但有点傻傻的MR.SAE的英文
生化还ok!
英文就还是死在作文里!补了,还是一样的成果,好可怜,其实是我对英文一点兴趣也没有...==


第四天:教了我们两年的黄丽娟老师的代数和香香陈秀香老师的地理
真的有点对不起黄老师,明明可以拿满分,却因为粗心而变成满分飞走了...TT (你每次都是粗心大头虾的啦!讲多多废话......)
地理还ok,只是死在geografi oni,因为太多个bab要读,所以索性看看下就好,怎么知道出最多题目的是geografi!该死!


第五天:Science和历史
Science是我前一天最后才读的科目,所以应该可以勉强过关的...==
历史出到酱细,都说那些奸笑的鬼差没一个好东西!成绩应该差强人意......


第六天:math、电脑、道德
本来以为可以拿满分(又来...==)现在也是因为粗心,算了算了!
电脑还ok......
道德应该可以,半个小时就做完了......所以嘛!会做moral的人不一定有moral!


第七天,也就是最后一天:Sejarah和生活技能
sejarah勉强过关啦!
只是觉得读了酱多个小时的sejarah,放弃了KH,有点愧疚.....
不过我不必要说些对不起老师的话语,像颍涓酱,我们为了她服务了多少呢!!!


考完了!松懈了!现在每一天都是假期,要怎么度过啊!


只好带些棋子或UNO牌去学校玩玩,像去年酱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