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颍涓的生日 XDDDDDD....... (二)

       

23/9/10......

终于到这天了呗!我和凤盈在前一点晚上就说好了要给颍涓一个惊喜:让她以为我们已经忘了她的生日,过后第一次下课时才拿着礼物去她座位大唱生日歌给她听!很好叻!这个idea!

早上,我们五个一忠上来二仁的朋友当中,我是最早到班上的。所以,只要有人要送礼物给颍涓时,我都会抢先一步跟他们说我的plan,那就不会坏了大事lo!怎么知道......

我和金颖在假装跟颍涓讨论功课时,奕瑾拿着礼物兴冲冲的到我们班上向颍涓走去。我们见大事不妙,就一直暗示奕瑾不要拿礼物送给她先,怎么知道她还是听不懂,呆头呆脑的将礼物送给颍涓了!穿帮了!!!颍涓已经看到她从远远拿礼物过来了,所以不能怪她。

这一送,颍涓就知道我这个人的阴谋了。接着她就一直监视着我、金颖和凤盈,而我们则在注意安时到了没。=.=.......

安时终于到了!我和凤盈趁颍涓在埋头做功课时,赶紧拦着安时,到外面将出我们的“阴谋”后,又假装若无其事的去换衣服。就在厕所换衣服的当时,柔颖竟然说了一句话:“原来在厕所唱生日歌也很好叻!祝你生日快乐......"

我和凤盈都没出声,只是在跳眼皮跟她说不要唱了,这一暗示,颍涓就更知道我们要对她做出什么事情了。到了体育节,安时忍无可忍了,她看到酱的情形说了也罢,所以就一五一十的跟她说了。no surprise oredi.......haiz........

体育节时,因为所有体育考试都考完了,只剩下那些要补考的学生,所以我们拿了篮球就玩monkey这个游戏。因为今天颍涓生日,所以我们就叫她做monkey。安时丢球时,由于用力过猛,丢给我的时候,就丢到我的脸!害我的眼镜差点掉下来!然后我就冲着她跑完整个篮球场,过后还是追到了!没有啦,其实是趁她休息时才追到的,不然我哪里可能会追到她这个赛跑选手?!

过后终于挨到了第一次下课,我们一个个拿着礼物到颍涓的座位,等颍涓回来后,就大唱生日歌给她听。她显然觉得很高兴,全班都在看着我们叻!那个安时真是太废了!还唱印度版的生日歌给颍涓听,弄到我们笑破肚皮!
  
    安时唱印度版生日歌的废样子,连她自己都在笑!
   
安时送颍涓的生日礼物




        有注意到吗?礼物上有很多有颜色的格子,那些是因为一些特殊原因才不能透露给大家看。
       安时,不要不爽哦!是你自己的错哦,不关我的事哦!





馨宁送颍涓的生日礼物 




        馨宁送的生日礼物实在贵咯!有钱人哪.......
        很cute,很美,里头是好像沙漏的东西,但这沙漏是现代的,里头流着的不是沙,而是有颜色的水滴!
凤盈送颍涓的生日礼物





        凤盈送的礼物真是别有用心哪!
        前一天她还打电话来,说她只是缝到小熊的头而已,哇!亲手缝的,我们还以为她会读书,不会去缝来浪费时间呢!




—全部人送给颍涓的礼物都在这儿!

...(青色大大个纸袋)——我送的...
...(青色纸袋身后的卡片和大盒子)——馨宁送的...
...(青色纸袋隔壁的小吊饰)——凤盈送的...
...(小吊饰身后的玫瑰礼物 )——安时送的...
...(小吊饰隔壁的透明纸袋)——金颖送的...


唱生日歌时,凤盈这个大忙人因为一些事情出去了,所以只留下我、奕瑾、金颖、安时、大双和馨宁为颍涓唱生日歌庆祝一番。

左起为奕瑾、我、安时、大双、颍涓、金颖和馨宁。
庆祝完了后,当然少不了大合照!因为预备钟声要响了,大家好像赶着回班,幸好我叫他们留下来拍张合照,做个纪念!

最后以一些趣照结束这次的生日party 吧!
大双:我不要让你走!XD 


     
吃月饼酱开心咩?apple月饼...
死变态的蔡大双,死缠着颍涓不放!XD
酱watat(恶心)的,颍涓你吃到很wai......
看到这份礼物酱开心的?!哦......(只有我们懂)XD


猜猜哪个人在搞破坏?

馨宁画的。我坚持不承认我自己是猪!!!
HapI BirThDaY!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    很好玩的一天。<3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最废的还是你唱印度版生日歌的时候!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