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“大头虾”的笨蛋——我

今天(17/09/10),我做了一件白痴的事。


我做到了人家做不到的废材事。


我做到了让人家很想打我的事。(意思就是欠打......)


几何!!!
I HATE U!!!
@##@XX%&@#@@+#......
T.T

今天第二节就考了几何。

我之前也很紧张,每次考数学就是怕自己的老毛病无端复发——大头虾。在国语节时,因为严肃的Cikgu Branda走了,换来一个前主任:Cikgu Ashikin,这老师虽然声音的频率高了一点,但她却不像骂人似的(天生的高音嘛!)。所以有一部分我在听课,一部分时间都在几何上。

“铃......"代表就要考几何了!老师进来,讲完三部曲后,就说快点对齐桌子,后还说了个欠打的话,真的欠打到想拿鞋子丢她:“等下我会加多两题啊!所以快点做!不用作业纸!”Walao weh!!! 不够时间了,还要加多两题?!@##@XX%&@#@@+#......

开始了,我做第一题的时候,做做下却发现不懂要怎样接下去,所以我选择:跳!做到第三四题的时候,那个陈宋杰居然交上去了!死变态!

就这样,不会做的就“跳”,做完了就再回去那几题。果然,我来得及做完。还剩五分钟让我检查答案,我就一般仔细的检查有没有算错,但我万万没有想到......

“铃......"交卷了,那时我拿了郑豪好的试卷对答案(听好!我是没时间改答案的,所以我只是check answer oni...)竟然发现我抄错了题目!

我抄错了题目!

我抄错了题目!

我被一个小平方害死了!

啊!!!!!!!@##@XX%&@#@@+#......

我实在是伤心极了,本来以为有把握拿满分,但却...但却......

我化学节的时候都无法专心上课,我很想将几何那件事情忘掉,但我一想起,我的眼泪就会不自觉地流下来,我竭力阻止他留下来,但还是无济于事。那个陈宋杰还算好啦!还有安慰下我。

我不懂是不是跟乐怡一样,好胜心太强,一直想拿满分。我真的很后悔为何没检查到题目的错误......=.=

过后总算下课了。

我觉得舒服多了,流了几滴眼泪,和陈宋杰为“窜几何”吵了之后,我觉得我已经发泄完了,要收拾心情了。

当时凤盈手湿湿的过来说声:“好朋友!”,边说边拍我的肩膀,我当时还不知道,因为我还有一点点sad,过了一会儿,我就觉得她没有酱好死,而且我还感觉到肩膀凉凉的,我就知道:“陈凤盈,你不要给我跑!”我们就追来追去。当然,是我赢啦!所以我就拖着凤盈到厕所弄湿她的肩膀。

过后颍涓想为凤盈报仇或是自卫吧,我就拿了安时的水壶,开了瓶盖想喷她,颍涓也不甘示弱,她也拿起她的水壶,作势要喷我。过后我好想喷到她一点点,安时就要帮她报仇,去厕所拿水来喷我!哇!我又跟她斗咯!我还拿她的水壶的水来喷她自己。

消失了几个月的“大水战”又在我们两人的幼稚下掀起了热潮。

那些顽皮的男生又拿宋杰的水壶喷安时。可怜咯!谁叫她酱废酱好玩的!

玩的过程中,我都忘了几何这件事呢!这班贱嘴朋友原来还能安慰我的.....好感动哦!


重点是:

不要再大头虾啦!
你是,不是!
不要再粗心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