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颍涓的生日 XDDDDDD....... (一)

今天(23/9/10),是我们的颍涓企鹅之生辰、大日子!

企鹅终于生日了!在今年二仁里以前一忠的学生中,她是最晚生日的了!第一个是幼稚的陈安时(看不出shir......竟然她最大!但她还是很幼稚),第二是柔颖,第三非我莫属,第四是凤盈,最后一个就是颍涓企鹅啦!

九月二十二日,是中秋节,中华一定会让我们这些学生们和老师去提灯笼赏月吃月饼的(其实他们自己也是要的啦!)所以,趁这个假日,我已经plan好了要用几小时就完成颍涓的生日礼物,晚上才悠闲地提灯笼点蜡烛!

吃了早餐后,我就将所有要用的用具摆在书桌上,包括我做手工是用的工具箱(里面应有尽有的,总之全部做手工的用具都收藏在内!)、礼物纸、包装书(它能叫我如何包装礼物得更美丽!)当然少不了颍涓的礼物!本来几天前收拾干净的桌子,又变回之前那样,乱糟糟的了。

摆完之后,我就开始为颍涓的生日礼物包装了!有三件东西是我要为颍涓的生日礼物包装而准备的,第一便是生日卡片,之前已找到的卡通图案都能放进去了;第二是包装礼物,第三便是亲手做的底下可撑起的纸袋。全程我都没有想到我的功课......=.=
卡片完成图
封面图









club penguin的生日卡

里面的内容










祝福语......
封底图











我大概花了整整半个小时去想象生日卡片需要用什么颜色,由于企鹅是在冰海生活的,我觉得是用天蓝色会比较好,但深蓝色也不可排除,两者配搭那些图片都配得很好,很难抉择,但我还是坚持己见,使用天蓝色。快手地将图片粘贴进去后,写了祝福语,再将封面包装好,就变成上图的样子了。(别看我写“快手”两个字,其实我花了整整两个小时去精心设计哦!)
生日礼物
生日礼物及卡片









cute的...可以黏在某一物体上的小东西














搞定好生日卡片,就开始包装礼物了。本来我是想包了一张美美的礼物纸后,再包多多层的报纸,让颍涓拆得不耐烦......heheXDDDDD...但最后!我还是没有这样做。我用三层的礼物纸将它包好,就这样,包到连我都想将它占为己有!

到纸袋了,终于,还有一样东西就要完成了,看了看时钟,虾?!已经下午四点多了!做了老半天才做到那两样东西,真是失败!

这时已完成生日礼物的图片,连卡片啊,什么的,全都放进去了。

你知道我花了大概多少时间研究这纸袋出来吗,颍涓?大概五个小时!所以你要好好珍惜,还可以用的这纸袋......

我照着包装书叫我的方法去折纸袋,但还是于事无补,明明就是剪对了尺寸,折对了,但还是......到了晚上,我一气之下,将它压回原来还没折过的形状(就是好像上面下面都是有洞的,还没叠起下部分)然后再重新折起,终于!乱乱折之下,竟然让我撞对了!我太开心了!!!
折好了后,就像上图那样要包装的美美的,那条绳子要穿过一个洞才行,我将整个纸袋翻来覆去,才让我弄到折叠后会一致一条线能穿过的洞口,累死我了!

最后将一枚绿色的回形针扣上纸袋的开口,回形针压着一个小标签似的图片,系着小小的ribbon,就得了!!!弄到我爱不释手,打算不送给颍涓了呢!

完成了,终于完成了。

所以看看当天她会感动到流泪吗?!呵呵,看(二)的不就知道咯!
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