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9日星期四

超讨厌Mozilla Firefox!

我真的超超超讨厌Mozilla Firefox的,它慢也就算了,现在按了它十几次,都给我吃lemon!我家有lemon,不用你一直给我!若我不是要上eclass,我才懒得理这个Mozilla Firefox......

eclass 在我家电脑的google chrome 是上不到的咯(特地要注明下是我家的电脑而已,我不懂其他人的是否跟我一样。)上到了又怎样?家庭作业表都不能显示出来!这个臭google chrome!所以我一般上都要向那Mozilla Firefox低头。不过起码星期二(7/9/10)的时候还上到的咯!

就是不懂我的电脑啦!sot sot の......=________________=

以前还没有google chrome时,我总是要发一轮小小的脾气...就是因为Mozilla Firefox 慢,按了整整五分钟,还是没有一点表示,害到我以为又要再按一次,按下按下,等它有反应的时候,十多个跑出来!!!

总之,就是要令我发下牢骚才行!Mozilla Firefox,我郑重跟你讲多一次:

Dun give me eat 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