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2 Ren 磨桌子......=.=

今天第七第八节,都是让我们全校学生磨桌子的时间了。


为什么只有我们需要磨桌子呢?为何国中不需要呢?就是因为我们这些独中生太太太“乖”了,手也太太太“多”了,不是用涂改液将桌子毁容,就是涂到桌面上出口成脏。有些人还无聊到用涂改液写在桌面上,字是酱紫的:“Dun draw our tables,OK?" =.=.........是不是很白痴?!除了粗口在桌面上满天飞,还有一大堆绯闻写在上面。(我是无辜的受害者......)


而且,你涂了后就不用负责了,因为每个礼拜都会公转自转,那张桌子给你坐回又当天磨桌子酱倒霉的机率都不到三成。


所以,很难惩治那些白痴的人。最苦的,还是那些无辜的受害者......T.T


第二次下课的铃声响了,我们快快地下去吃午饭后,就上去开始要跟满天飞的灰尘对抗了。(因为磨了桌子后,会有很多灰尘,不知觉的我们又将它们扫到空中......)


跟家荣拿了砂纸之后,我们就开始用力地将桌面上的“满分杰作”磨掉。上一次我们选了一天的第二次下课来磨桌子,有人就没磨到,刚好下一个作者位子的就是我!我就跟那人(我的干弟弟,因为他上次坐那里。)谈判,他决定了让我们交换桌子来磨,所以我磨得很轻松,因为他那张桌子没那么多的作品。


超级辛苦的!磨磨下,桌面上的灰尘被风扇那强大的风吹向我,弄得我一直打喷嚏。细菌+灰尘,那么污浊的空气,呕吐、呕吐......


过了半节后......


终于磨完了!谢天谢地啊!那时我们就用了湿布将桌子抹干净,待桌面干了之后,就涂上syelek让它更美观,更显得出他的纹路,不然白白的就不好看了。


安时蛮惨的,我涂完了桌子,她都还没磨好,谁叫她的桌子那么多“满分作品”啊!有些男生都帮她快速的磨桌子,但那些作品迟迟不要“离开”,厚脸皮到要死,所以没办法,她也放弃了,干脆去拿布抹了它。在那个过程当中,我也有帮她一把。我们几废啊,竟然学那些男生大力磨桌子时喊叫的样子,还被那些男生Boo了几下。过后还是又在那里自High。颍涓的桌面已经够干净了,她还不满意,继续磨,haiz......直到我三番四次劝了她之后,她才慢条斯理去拿布抹桌子。


安时拿了syelek后就往桌面上涂,完全不知道桌子还没干,潮湿的。老师说潮湿的桌面不要涂syelek先,不然就会有......过后,我们就在她的桌面上发现到许多“鸟大便”,因为安时是siao sparrow,我们都说是她大出来的,她还将那些大便扫到去地上,看,是不是像鸟大便酱,满地都是?!wai 到!


磨也磨完了,抹也抹完了,涂也涂完了。过后我就回位子坐下来休息。


后来发生的事情,也就是今天我遭遇最废的事情,也是我在标题上放“=.=”的原因。


地上满地灰尘的,所以卫生股长都叫人来抹地,嘉雯抹地时,没有将mop打开来抹,就是酱一捆的在地上吃力地抹着。我就助她一臂之力。待嘉雯把mop交给我之后,我就手握着把手,纯熟的将把手扭转起来,在mop快速在空中旋转的当儿,因为已经是摊开了,所以我就大力的将它按在地上,过后就能抹地了,这样抹地也会抹得很轻松。


耍也耍完了,我抬头看身边的人。他们竟然大惊小怪,说:“会抹地哦哦哦哦哦!”过后就一直喊着我的名字,一直喊不听。唉,该有默契的时候就没有,讲到这些东西就好像同胞兄弟们酱,默契十足,那些男生听到他们喊我名字,又跟着喊,弄到全班都在喊我的名字!


好糗啊啊啊啊啊!本来想帮他们抹地的,但都没心情了,甩了mop后就躲到一个角落去。接着他们不喊我的名字了,在我“嘢”的当时,他们却喊致委的名字!Walao weh!尴尬到!过了一会儿,那阵声音减小了。谢天谢地啊!


终于靠近放学时间了。我们全都疲惫的坐在位子上,英文老师在前二十分钟就来我们班上跟我们说有考试,在星期一。haiz......


待班主任发言完毕,我们便收拾书包回家咯!


今天实在太开心太疯狂了!虽然不比去年在一忠时那么的好玩,但这班朋友都带给我不少的欢乐,不会比初一的学习生涯逊色。谢谢你们这班朋友!!!


2 Ren so funny n crazy !!!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