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放风筝的大好日子......XD


那天,星期六(12/9/10),一个阳光普照的星期六......

小时候,我都会哄我的老爸老妈,求他们带我到奶奶家附近的海边去放风筝。第一次接触风筝这玩意儿,我只知道当时我只负责拿着线,老妈跑了一段距离后,便放手让风筝在空中翩翩起舞,笨拙的我只会一个劲儿地将先往后拉。

让风筝像梦一样,虽要逆风而上,但仍不放手将线放掉......

现在,我成了城市的小孩子,很少回家乡,很少去海边,更少放风筝,所以我只记得我只会一点点,全都大概给忘了......=_________=

这次,张玮洛老师心血来潮地约了我们去放风筝,我想也没想,就举起手了,因为我想找回以前追着风筝跑的滋味(以前的风筝都坏了,即使能回家乡,都没机会放风筝了。)

在处理放风筝的事情时,遇上了许多扫兴的事情:
①: 颍涓没去放风筝,是因为那儿有湖,他爸爸说她缺水,不能靠近海边或湖边,风水问题啦......
②: 太多人能“家长自行载送”,而我就得乖乖的少数服从多数,不租巴士了,但最后安时还是载了 我去那儿,因为有人也是要搭她的顺风车......
③: 风筝要去哪儿买啊?若听老师这么说,风筝在那里买很贵,酱怎么办啊?但最后还是在那里买 了,因为没地方可买到,而且那儿不像老师说的那样卖的这么贵(RM5 oni...=.=)

那时我到了学校,等安时来载我和宋杰去,因为当时她在facebook写只是我和宋杰要她载,后来宋杰来的时候,还带永杰来!就是这两个人,时常讲我noob的咯!就因为一道白痴数学题......=.=

过后安时终于来了,我们在车上有说有笑的,她的父亲还问我们,安时是不是在班上很爱讲话,我们都笑出来了,永杰还咳了两声,还说是自然反应...(呕吐、呕吐...)

到了,到了MRR2大道边放风筝区......

当天,我们班上有十多个人去,反应似乎不是这么的热烈。那儿有个Public Playground,我们班上的同学都聚集在那儿,像长不大的小孩子一样,玩耍嬉戏。凤盈好像化了妆似的,腮特别红,我们还以为她害羞着呢!呵呵......

白痴的安时,站在上面酱开心啦,看我怎么将你弄下来!muahahahahaha。。。。
小妹妹,不要理这个傻姐姐,待会儿我们让给你玩......

人都来得七七八八了,还有张老师还没来,安时便约我们一起去买风筝,当时晓萱问了个问题:“你们谁还没有读geografi的吗?” 很多声的 “我!”在耳中回响着,我也是其中一个举手的。岂知一Hi-5完了后,凤盈竟然说她有读书!大家都Boo她。可怜的凤盈,读书也有错......买风筝时,看到很多有趣的风筝:Batman的啦、Ben10的啦、Cinderella的啦、竟然还有SpongeBob的!我还建议安时买Ben10的......但我们还是选择最普通的那一个:彩虹,RM5 oni......

张老师总算来了,还带了师母来呢!我们都叫她一声:“师母!”,反而被老师说回一句:“不要乱乱叫!”哈哈哈...真好笑!

当时好像还很晒,不过我们这班青春派的少男少女,不管被晒黑还是什么的,都在阳光的照射下,放起风筝来。当时我和安时放到很keksui,飞不起来的那种,不稳定地飞,回到家才发现到原来少了一只藤枝支撑,haiz......

便宜没好货,好货没便宜。

那我只能看人家玩咯!我有一度想放弃,将风筝抛给家荣放,张老师都说放的很有问题呢!自我就和凤盈躺在草地上看风筝如何编织缱绻的天涯。躺在草地上蛮舒服叻!不比家里的床逊色哦!安时很可怜一下的,她被宋杰用风筝线将她绑住(好像不要让她走似的,“绑住你的心...") 让她不能动弹。去求助还越弄越糟。哈哈哈...真好笑!

有人的风筝还能放到天上的云朵那样高的地方,真不知道下雨时他要怎么收线。

真的是下了场毛毛雨。我们吃了张老师带来的三文治后,便到guardhouse那儿等父母载送,过后我们还来了一张大合照。过后空余时间就是让我们发问问题的,问张老师和师母的浪漫姻缘之类的问题。

安时问了个问题:“你们几时在一起的?”

老师和师母停顿了一下,张老师便开口说:“这个问题,我pass!下一题..."

过后我们这些小冬瓜便Boo老师,老师无可奈何,他叫我们猜,本来猜对了,又说错!最后还是公布了答案:高三。

过后我想到了个问题,由安时发问:“你们为对方做过最感动的事是什么?”

这时师母就说:“最感动的事啊?不知道ooo..."

我们本是要继续问下去的,但安时的父亲到了,我们就回家咯!老师还补上一句:“不能问了咯!哈哈!”

走到半路时,安时突然尖叫:“啊!我没拿到书包!”她的爸爸就说叫老师帮她拿。正要打电话时,宋杰问了一句:“你的Geografi课本在里面吗?”安时再度尖叫:“啊!是咯!爸,转回去!”

真是弄到我们笑破肚皮......

到站了,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家了。

那天实在够好玩的,能和朋友们一起玩耍,是这么快乐的事儿。

现在就以这几张夕阳=风筝的图片作为结尾吧!

好爱国oooooo.......连马来西亚风筝都有...( ⊙ o ⊙ )


一连串的风筝!看有几只风筝:一只、两只、三只、四只......

夕阳已经够美了,再加上满天风筝的点缀,显得格外浪漫...

风筝像是我们的梦想
让我们去追逐...
让梦想像风筝一样逆风而上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