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没关系 + 小人物的心声 ......


新加坡盲人歌手陈伟联的歌曲......

《没关系》
*哎呀呀呀呀
什么都要看得开
生活才会更精彩
路路路路路
都是自己踩过来
天塌下就当棉被卖

你你你你你
别再自怨又自艾
世界不会停下来
实实在在痛痛快快
顾虑就炸开
多自在
因为你们的爱

没关系
跌倒没关系
让遭遇反省成勇气
没关系
输了没关系
至少赢了坚持的意义

*重复

《小人物的心声》
*也许我一个人
不能成就一番大事业
但我尽力贡献
一份微薄的力量

也许我自 己
不能发出万丈光和亮
但我能为斗室
带来足够的光芒

我从来 就不在乎
自己不是一个大人物
因为平凡也是一种幸福

看到名人总是忙忙碌碌
我的时间由我控制
平凡日子一样会充实

*重复

让我们快快乐乐的做一个平凡的小人物吧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