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

中华日扯铃表演的准备

中华独中今年还是像往年一样,会有“中华日”这个特别的一天。其实也不算是特别啦!只不过是公开给大家来看一下中华罢了......

今年的中华日当然少不了各个学会的表演,而我们扯铃学会自然也会被写入表演名单里。

对于“表演”这两个字来说,我会觉得有点陌生,我是不曾上台或在公开场合表演过的。若我真的有机会上台表演的话,我还不怕到要死,手软、脚软、加上肢体动作不自然,大大为我的形象给折扣了吧!

倒是有一次,不懂算不算是表演,我们扯铃学会的会员都要通过考试才能升级的,我是今年才进来这学会的,所以我是属于“新生”阶段的。

当然,我是不可能窝在这阶段久久的,我要往外闯,闯得更高级、更pro!

就是那一次,上台面对大家,还要挤出笑容来面对他们,真是99.99%困难啦!如果一下子失手或忘了动作的话,除了自己糗大了之外,也会害了全组人的表现。压力啊!重重压力压在我身上,让我差点喘不过气来。不过我还是付出我的全部精神与努力在我的考试上,表演完了还是会松一口气的。

现在,今年的中华日表演,当然要精挑细选,才不会丢了中华的面子。所以,还是有考试。

教练就会一直靠我们同一个动作四五次,谁一出差错,那人就会被教练的手指指了一下,并说:“你没机会了。淘汰!”(讲到教练酱凶,教练没酱紫啦,是我加盐加醋的...heheXD)
当时,我也很紧张,但我还是纯熟的做完动作。但,我还是在第四还是第五个动作败北了。当然,我就对这次的表演说:“Byebye!”

有些人,他们认为这表演太麻烦了,以后可能要练习,失手可能还会中骂,所以大家都敷衍的考这场试。但我真的想表演!能在大家的掌声下和镁光灯的照射下表演,是多么的令人振奋及光荣啊!如果我有的表演,我就能窜那些讲我noob的人了!muahahahahahaha......

但,我还是失手了。

但我还是不能表演了。失望一下子,还是说声:“算了吧!可能不好玩的叻!”(吃不到葡萄讲葡萄酸...=.=)

考试后的一个礼拜六,教练突然说表演人数不够,他又要从中挑选几个!Yes!!!又有希望了!这次他只是问剩余的同学谁能在每个星期三留下来练习,很多人都说要去补习或不得空之类的,我刚好得空,所以我就误打误撞地进去表演团了。嘢!!!当初教练安排位子时,由于我当时还生病,所以教练就把我安排到圆舞台的正中间。(什么歪理?!这是教练讲的,因为他平时很幽默,我差点以为教练在搞笑!)

过后威伦安排位子,我就由观众的焦点变到去圆舞台——的隔壁(小通道),变成小配角。而Karyan却在圆舞台上表演。别以为在圆舞台上表演很光荣,其实很大压力的,而且还学了个难动作,可能会跌铃那种咯!哈哈哈哈哈,我嘲笑Karyan,她说:“那个威伦多多要求!”(不甘愿的样子......)

练习完了,威伦竟然说了一个晴天霹雳的东西!他说:“我们这次的表演服装是——古装衣,长袖长裤那种......" 才讲到“古装衣”那三个字,我们全部人都异口同声地说了句:“虾?!”我还不伤一句:“yerrrrr...wai 到(恶心的意思)”有个旧生还同意我的说法叻!

我们第一个想到的服装就是这样的,我们还想到做种种动作时那衣服给人的麻烦事儿:“怎样抛铃跳绳o?等下跳到一半裤子破了怎么办?怎样仰光星斗o?等下袖子kek到绳子怎么办?”

大家都在议论纷纷,但最后还是要穿那件烂衣服去。

这次的表演动作比上一次多了许多,还有点复杂,我们目前排练的动作才不过全部的三分之一!haiz......

只希望那天不会手忙脚乱。做就要做得最好!一不做,二不休!

Do ur best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