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大换位——靠你的手气!

halo halo 我回来了,这本来可以昨天或前天写的,但是你知道的啦,我星期六、日都要回去探望我的公公婆婆,所以就少了两天玩电脑,不过即使我没回婆婆家,我还是有大把功课要做,所以就忽略了部落格,害到它在那边叫天不应,叫地不....不什么了?!随便啦,叫地也不应!星期一叻?就是讲到星期一我就气到眼镜爆掉眼抽筋(广东,sejarah老师教的),美术!!!所以初一的学弟学妹们,不要临时抱佛脚,不然你就会像我酱,我知道很多人想学我......没有啦,讲笑的。


回来正题:大换位。几时才会听到你这个鼎鼎大名的名字呢?之前我在facebook status说过,我的前面是蔡大双,隔壁是林家欣,有这两个就够了。本来还以为长时间内是不会换位的,但是重点:我不是老师。我不是校长,不可以规定每个人都要自己选位。我,更不是上帝,叫校长规定这样说。
总结来说:我们那一边是老师们的“目标”。我们一定会讲话,一定会吵闹,但是在课堂上的话,我们讲的都是关于课文讲的啊!为什么老师要换位?!haiz.....这一天还是会到来的。所以算了算了。

老师就说啦:“最近大家有点吵了。所以我们要来个大换位......”听到这里就陆续有很多埋怨声:“YOR.............”他现在叫我们弄一个班号的牌子(小小个的),写上自己的班号然后抽签,靠你的手气决定你的命运。星期一我们就抽签了......
那时早读课时,老师检查完仪容,我们就开始抽签了,虽然还有十五分钟的时间,但是班长豪好还是很快手快脚,一下子全班都差不多抽签了。早读课时就画了像上图这样的座位表,我们当时都很不爽,为什么是酱紫的,不是抽签的咩?酱紫没有分到咯......人家还没讲完嘛!星彤就跟我们说:“不是酱紫的,冷静!是看你抽到什么号码,就根据这个座位表中的号码坐...”“A...cheh!”才一月而已,大家就这么有默契了。

那时豪好走到我们这一组时(我们的是三个人坐在一起的,全部人抽到七七八八了,后来才给我们抽...),是从前面走到去后面,我原本的位子是在后面算起第三排,所以应该也是没什么好位子抽了,希望能够跟熟人坐在一起就好了。晓双在我前面,所以她先抽。她跟我说她抽到17号,我就说:“酱你要坐现在星彤原本的位子咯,就好啦你,没什么大改变。”要到我抽的时候,广播竟然叫我们唱国歌和校歌。我就等——等——等。

过后终于到我抽了。我是坐着抽的,豪好又把盒子拿得这么高,不让我看两下,所以只好凭女人的直觉——我的第六感有时很准的!所以就说好的来,坏的去,好的来,坏的去......这次抽签就爽快的,摸到什么就拿那个。猜猜我拿到什么号码?18号!我初一的班号!我迟疑了一会儿,先是看我坐哪里,过后才想起晓双是17号,几开心啊!家欣就做回同排但要往后推一个位。

跟晓双报告了我抽到的号码后,她就跟我说:“你知道吗?星彤是16号叻!”那时我们就笑,笑是因为三个吵的人又坐在一起,像我和家欣、晓双酱紫。==lll...我的后面是讲话超级快的,去年和晓双在二忠时坐在一起的,听他们两个说双方都有欺负过对方,都不知是谁欺负谁。晓双后面是老人家瑞琪。

当然,本班最受欢迎的小孩子子康,他就有点不幸运了,他竟然抽到要坐家欣的隔壁!之前在学会家欣还一直欺负他,这次他真的是死定咯!

所以啊,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,不要埋怨别人,毕竟,那是你的手抽到的号码,要怪只能怪自己啦!

PS# 安时在第一次下课来到的时候,看到我和晓双坐在一起,她就cemburu:“yor.........zomok你们酱好的!!!==”XDDDDDDD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