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

打针日——大家一起喊痛!

最近好像对初三太紧张了,我差不多有反我的规律了——一个礼拜没上网!一个礼拜没上网!walao!!!所以有很多人的blog我都没去看到,如果你们好像发觉到有人没看你们的blog,不用怀疑,那就是我,原来我酱大影响力的wor人家的blog visiters 有多少人就看你咯......XP


上到初三,好像有很多东西都变了,例如好像多了几张纸是初一初二没填过的,当然,为了配合今天的主题,我只讲体检表和初中统考+PMR表格。那时体检表上就有注明写当天检查的时候会打针,打的是破伤风针,以前啊,如果你又打过什么什么针,就不用在学校受苦,现在好啦,有全初三的陪我打针,gia hami(怕什么?福建)?!


其实打针也不是什么可怕的事,不过等你坐靠近那个nurse的时候,看她拿针筒出来的时候,那也就是你的心脏跳出来的时候。想起打针,每个人都会想到小学打针的痛苦经历,的来的一句话是“打针很够恐怖咯!”但我得来的经验是“我从此以后不怕打针咯!”怎么知道以后的针更痛咯!


那时一年级我哭到眼睛肿肿来学校(当然不是因为打针的事),nurse以为我生病,叫我不要打,第二天知道了后,她叫我补打,我只好硬着头皮跟一个女学生(现在仍是我的好朋友哦!)去补打针。那时我就索性不要看,尽量让自己想别的东西,我竟然分散到我的注意力叻!那时打完了我还站着闭着眼睛好像刚开始打针的姿势那样,过后想一想:怎么会这么久,怎么知道打开眼睛班主任就叫我们回班。


我就说:“老师,我打了咩?”老师就说:“你还要是吗?”过后就转头跟nurse说:“bagi satu lagi la,dia tak perasan pun!”Walao!赶快逃。真的是没有感觉的,所以我从此以后不怕打针。


讲回正题啦,又扯到远远地,我打字都会打到sien咯!今天我们是第一班下去光前堂打针的,到了光前堂时,医生护士还没来的咯,只有那些负责老师在叫我们按班号排队,我们那一整节都好像在讲着打针而已,大家都超紧张的,只有林家欣在那边大胆的走来走去,mm....勇气可嘉wor!我们就说:“等下你就是第一个打针的人了”她却很自在地说:“打就打啦,怕什么!我不怕咯!”不要称赞她先啊,等下你们就知道了。过后医生护士的车子在光前堂的门口停了,我们大家都纷纷的说来了来了,死期来了。


那时家欣就看到有印度人,就说:“哇!有印度人帮我们打针叻!好像是我五岁帮我打针的那个咯!哇!等下又...”这里又要长气的说家欣打针的经历:他说那个nurse将针插进去以后,在里面不停地酱转来转去,就是为了找那个血管在哪里,怎么知道他又拔出来说:“er!salah!”又插另一只手。walao wai 到,想象下我画粗体字的那个情景,呕到——


我就长话短说啦!今天的重点是林家欣!我都叫你们不要称赞她先,是不是?你看了我现在写的东西,你一定会笑她笑到你肚子爆掉。准备好拿一个桶装你的胃啊什么啊.......


我上面说她很勇敢,现在说她很胆小(我用对比手法!),因为那时我和小双都打完了都说不痛,我打的时候小双一直在我前面讲一大堆东西分散我注意力,结果成功了叻!不过还是跟B型肝炎一样痛啦!家欣打针的时候,我和小双都很peisi她,谁叫她酱“勇敢”?!但还是有陪她啦。我们一直讲话分散她的注意力,怎么知道她lemon我们。


LEMON我们就算了,她还要眼睛睁大大的近距离看着nurse将针插进去!插的时候喊"A!",拔出来又在喊"A!"。很多她的朋友都为了看一出好戏而留了下来,这次家欣所提供的娱乐弄得大家都把痛给忘了!过后起来的时候,她还要一面笑得很“豪迈”,一面流眼泪,我和小双都不懂她在笑还是哭,然后跑光前堂一圈再回来给我们笑。那时我和小双在她的面前看着她喊的时候就已经笑到脚软,连那个nurse都觉得好笑。我们还一直就讲她蠢,来的时候全场是你一个最勇敢,现在全场是你一个最胆小最好笑!XDDDDDDD


XDDDDD......现在还在不停的笑!好啦,至于安时的我相信她会post自己的上去的,所以就不说了。在这里真的要说声对不起因为已经很多天没更新我的blog!tata~


XDDD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