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

假期生活。。。。。。= o = (一)

第一天的假期,我和家人都要回乡---适耕庄,因为我的爷爷生日要庆祝嘛!但是今年爷爷的生日很平淡的过……虽然大家都有回去,但各个见了面都没什么说话的,只有我们这一班幼稚的小冬瓜(我长大了叻!应该不用被叫“小冬瓜”吧!)在那里大吵大闹的,就因为我们很少回乡,见面的机会也很少。


没有庆祝生日的蛋糕,也没有祝福,更没有像往年一样,在生日蛋糕面前,我们这些小冬瓜的生日歌。

第一天,我们在晚上赶夜车,连晚餐都还没吃就回乡了。两个小时的车程的确特别漫长,在车上又动弹不得,蜿蜒的高速公路又让我有想吐的感觉……但是在车上哪里方便啊,所以只好吞了下去(这句是假的啦,我哪里可能这么的恶心。。。X/)


不多一个小时后,我们看到海了,也就是说,我们可以填饱肚子的时候到了!不是享用晚餐,但是吃宵夜……宵夜,我来咯!我们到海鲜饭店吃海鲜(丰盛的晚餐啊。。。。yummy!),还顺道去了附近的土产店,买了些土产回去。

三道佳肴,美味可口,价钱方面,我就不懂。。。。。。(押韵)

海鲜饭店和土产店

和果子——当地土产之一 我当晚吃的虾,不懂什么来的。。。

继续赶路ing。。。到了晚上十一点多,我们才抵达奶奶家,奶奶都被我们吵醒了叻!
做完了些琐碎事后,我们就会周公去了。。。周公make appointment 了的,不能迟到,不然他一生气,我就会失眠了。。。。。。

第二天的事将会在下一个帖子发布,请有耐心点哦。。。。。。^.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